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怪奇比莉被爆種族歧視 道歉自稱無知

2021/06/23 05:30

怪奇比莉為自己曾說出歧視字眼表示道歉。(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怪奇比莉7月將發行第2張專輯《Happier Than Ever》,她在MV《Lost Cause》中改變形象,解放火辣身材,引來粉絲討論。不料她日前被挖出一段醜化亞洲人口音的影片,甚至講出「中國佬(Chink)」等歧視字眼。她沉默多日後,昨在IG曬出道歉文,坦言感到尷尬又震驚,希望大家能原諒自己。

19歲的她說:「那段影片是我13、14歲時拍的,當時是第一次聽到『Chink』這詞,身邊也沒有任何人使用過。」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愛模仿各種口音,卻沒發現那是對亞洲人的貶義詞,「當時的我真的既無知又年輕,但這都不是藉口,真的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