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光洙淚別︰對不起 RM感謝3991天陪伴

2021/06/08 05:30

李光洙因腳傷退出《Running Man》,讀道別信時神色凝重。(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韓綜「RM」《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去年因車禍腳傷未痊癒,4月忍痛揮別待了11年的節目。節目6日公開他參與最後一集的預告,只見李光洙邊哭邊唸手寫信,說著:「真的非常感謝,對不起大家。」哽咽模樣讓旁人跟著泛淚,夥伴宋智孝更低頭淚崩,逼哭不少粉絲。

有眼尖網友發現,李光洙在預告中穿上橘色囚服,左胸口的數字寫著「3991」,該數字是他自2010年7月11日參與《RM》到2021年6月13日播出的這集,一共經歷3991天。製作單位感謝李光洙11年來的陪伴,期待他下次以嘉賓身分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