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arencici幫辣媽徵友 自信長相不亂整

2021/05/18 05:30

Karencici在鼻梁點上一顆小黑痣,笑說是新的流行。(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嚴重,Karencici這幾天都不打算出門,宅在家寫歌、看劇、陪愛狗玩,她接受網友提問,有粉絲誇她媽媽超正,她藉機幫「辣媽」徵友:「我媽媽現在單身,她很需要男朋友,有認識的大叔介紹一下,拜託。」

Karencici故意在鼻梁點了一顆小黑痣,竟有網友以為是鼻屎,她說這是新時尚,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這個新流行的妝容,藉機試試看。有網友問她是否想整形?她說:「我長這樣不用整。」最喜歡自己的鼻子,覺得側面很好看。

剛追完泰劇《轉學來的女生》,Karencici也看美劇《黑錢勝地》,她已提前買好菜,儘量在家下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