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靖倫拍打戲又掛彩 挨虧太脆弱

2021/04/15 05:30

黃靖倫。(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靖倫11日拍《女力報到》又受傷,劇中他替友人勸架,不慎遭波及,劇組原本安排他翻身後帥氣站起,沒想到他沒站穩,正面著地摔倒,膝蓋有道2公分長的破皮傷口,痛的哀哀叫,被經紀人虧「太脆弱!每拍打戲就掛彩」,受傷後唯一比較難過的是不能跪下幫寶寶換尿布。

黃靖倫拍打戲沒站穩,不慎正面著地摔倒,膝蓋受傷。(TVBS提供)

黃靖倫當時拍完戲已是深夜,只剩夜診或急診,自我評估應該只是皮外傷,不是韌帶或骨頭斷裂,所以就沒看醫生,自爆因此被老婆唸了一頓,但也坦言擔心傷處可能變嚴重,最後決定先養傷幾天,真有狀況再看醫生,也承諾未來拍戲會更注意自身安全,劇組則說會準備更多的護膝與軟墊等防護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