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物專訪》曾珮瑜超想搞鬼 張洛偍鍾情仙氣女生

2021/04/12 05:30

曾珮瑜(左)和張洛偍在《討債女王》有不少對手戲,兩人也因此培養出好交情。
(記者潘少棠攝,服裝提供/Louis Vuitton、Sandro Homme)

記者李紹綾/專訪

曾珮瑜和張洛偍演出公視台語台《討債女王》,她為戲穿孝服,一邊以哭腔替死去老公討債,一邊撒著冥紙,被讚「可以當閃靈演唱會嘉賓!」張洛偍也覺得毫無違和,笑說:「他們唱一唱,中間就用妳的白琴。」她聽到後說,好像可以跟林昶佐認識一下,直呼:「太荒謬了,我根本是被女演員耽誤的孝女白琴!」

曾珮瑜在《討債女王》扮演「孝女白琴」替意外過死的老公討公道。(公視台語台提供)

●帶種《討債女王》 辛苦挺9個月大肚●

曾珮瑜的慘白黑眼淚妝,被虧像極了女鬼,她說:「超想要演鬼片,我演女鬼很適合吧!」張洛偍笑說,打扮加無血色的面容,超適合演厲鬼。曾珮瑜認為,演員的可塑性都很強,但台灣的選角卻偏無聊,「他們都喜歡找長得像角色的人演,可是其實我們的外型、演技是可以被改變。」

她說很幸運可以接到「顧美惠」這角色,算做了個不同的嘗試,而最辛苦的是,得詮釋9個月的孕婦,事前除了詢問朋友的孕程狀態,劇組還特別準備一個有分量的矽膠肚,讓她做任何事都像孕婦,因假肚子得掛在肩膀上,一整天下來,她肩膀及背部痠到爆,不禁大喊:「演員的錢很難賺!」

曾珮瑜非常想接鬼片,認為演員的外型、演技可以被改變。(記者潘少棠攝,服裝提供/Louis Vuitton)

●張洛偍衝事業 單身近2年不婚頭●

張洛偍與王丁筑在戲裡飾演夫妻,他說有老婆這部分是最難,「我沒結婚過,戲裡老婆還懷孕。」曾珮瑜則說:「你看,其實拍戲還可以讓你體驗沒有過過的人生!」張洛偍很嚮往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他以前設定要在35歲結婚,現在卻說:「怎麼可能!」單身近2年的他,現階段希望衝刺事業,被問喜歡的類型,他笑說:「其實我沒有一定要美女,只是剛好碰到的都美女!」這讓曾珮瑜暴怒大喊:「容我拖他去角落打個兩拳!」

張洛偍透露,偏好沒那麼大眾的女生,「雙眼皮大眼、鼻子挺的,這種真的是…先不要!」他喜歡個性帶點靈性的,像是周冬雨這類型,「有些人不是長得特別漂亮,但就是會自帶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