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話內鬨 Eric怒批金烔完掀罵戰

2021/03/16 05:30

Eric(右一)點名金烔完(右二)長期未以團體活動為重,導致神話難以合體。(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團體「神話」成軍23年,成員感情出名要好,不料隊長Eric前天在IG砲轟成員金烔完未把團體活動擺在第一,導致神話許久未能合體出席活動,更爆料金烔完過去6年一直不在團內的聊天群,甚至多次在聚會當天才表示無法參與,直言對方避不見面,也沒他的聯絡方式。

面對Eric的點名,金烔完為引起騷動感到抱歉,表示團體活動不僅需要工作人員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成員間的溝通也很重要,暗批Eric如果能和其他工作人員充分溝通,也不會發生現在的狀況。他還說,會跟Eric和其他成員見面,透過對話解決內部問題,而粉絲都希望兩人能盡早解開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