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與高大男 橫濱約會過夜

2021/03/04 05:30

日媒《女性SEVEN》拍到福原愛與高大男在橫濱街頭約會。(翻攝日本NEWS POST SEVEN)

〔記者陳慧玲、蕭方綺/綜合報導〕從桌球界引退兩年多的日本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將近五年,近來屢傳婚變,昨天日本兩大八卦雜誌分別爆出福原愛疑似外遇,以及江宏傑及其家人對福原愛言語霸凌,福原愛已提出離婚訴求等消息,震撼各界,證實婚變傳聞不假。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表示,異國婚姻有許多事需要夫妻倆一起努力,但仍否認兩人已離婚。

零距離互動 像熱戀情侶

前幾天福原愛在推特發文中談到:「這幾天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到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果然,她被日媒跟拍和男子約會並過夜,《女性SEVEN》拍到二月下旬,福原愛與一名身高比她高約二十五公分、外貌神似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年輕男子,在橫濱街頭約會。除了散步,兩人到中華街排隊買人氣燒賣和小籠包,雖戴口罩沒有接吻等進一步動作,但互動自然零距離,儼然是熱戀中情侶。

福原愛:各有一間房

報導指出,該男英俊又開名車,年約二十六歲,比福原愛小六歲,是東京都內一流企業的菁英業務,與福原愛認識近七年,因福原愛返日成立公司,加上其他家人未同行,因此近期接觸密切,但福原愛稱該男只是支持她度過煎熬期的友人。對於共宿,福原愛對該雜誌記者承認是事實,但辯稱「他只是替我搬行李,我們各有一間房間」。

江宏傑錄節目 工作正常

福原愛被日媒拍到疑似婚外情,江宏傑昨分別在基隆和板橋兩地錄製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一開始製作人表示:「他沒事,很敬業的在錄製節目,錄影工作一切正常。」但昨天下午五點,記者到板橋錄影現場查看,僅剩零星工作人員在收拾器材,問現場工作人員是否擔心江宏傑因新聞壓力太大,而提早收工?工作人員回答:「提早收工是場地的關係,後面有活動。」

日媒也報導,福原愛在元月赴日時,就已備妥中日文版本的離婚協議書,並已交給律師,離婚心意堅決。先前江宏傑否認婚變,透露福原愛本月會返台,如今爆出外遇,是否影響返台計畫仍未知,至於她向日媒表示自己身心狀態不好,華研表示:「這點不太清楚,會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