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淺田家!》收集4萬張照片 雙影帝飆戲

2021/03/03 05:30

菅田將暉在《淺田家!》演出關鍵人物「小野」。(采昌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日片《淺田家!》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攝影師淺田政志前往東日本震災區,透過在當地「清洗照片」的義舉,為自己、也為其他人帶來希望。曾以《幸福湯屋》獲得諸多肯定的導演中野量太,透露自己拍攝本片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把不為人知的事情給傳遞出去。」劇組更收集到4萬張照片加入拍攝,讓畫面更加震撼人心。

二宮和也在《淺田家!》飾演攝影師淺田政志。(采昌提供)

該片由二宮和也飾演男主角,菅田將暉則演出關鍵人物「小野」,兩位「日本奧斯卡」影帝同台飆戲。菅田過去曾透露想跟二宮一起拍戲,對於這次如願搭檔,菅田也感謝表示:「雖然很緊張,但與二宮相見的那一瞬間,緊張感就全部消失了,彷彿是被治癒般的溫暖所包圍!」該片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