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偶像霸凌風波》鉉辰停工反省 珉奎活動喊卡

2021/03/01 05:30

鉉辰雖取得受害者原諒,公司仍決定讓他停止活動反省。(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捲入校園霸凌風波未停,男團「Stray Kids」20歲人氣成員鉉辰,近日公開親筆信道歉,並與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經紀公司JYP娛樂發聲明,宣布停止鉉辰演藝活動,寫下:「鉉辰因在中學時期使用不恰當言語,傷害許多人,正深刻反省中。」而他參與主持的MBC節目《SHOW!音樂中心》宣布將更換主持人,人選未定。

珉奎因捲入校園霸凌風波爭議,所有活動暫喊停。(翻攝自推特)

另外,男團「Seventeen」23歲成員珉奎日前被爆在學生時期霸凌女同學和殘疾人士,被粉絲要求退團。經紀公Pledis娛樂表示已向珉奎確認過,霸凌傳聞並非事實,認為該事件影響藝人往後生涯,引起爭議向大家致歉,宣布珉奎將暫時停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