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摘婚戒 親揭真實原因

2021/02/25 05:30

福原愛被網友發現又沒戴婚戒,她親自解答原因。(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因工作返回日本,除了無法和老公江宏傑還有一對可愛兒女一起過年,就連2月22日江宏傑32歲生日,她也缺席無法幫老公慶生,加上近來多次被網友發現摘掉手上的婚戒,意外引起「離婚」傳言,對此,她親自解釋為何沒戴婚戒。

前天福原愛拿著日本桌球明星石川佳純當封面的雜誌,並說:「純妹生日快樂喔!」不料又有網友問她:「妳的戒指呢?」似乎知道近來離婚傳言很多,福原愛特別回覆:「工作時候不會帶(戴)。」

雖然今年沒法陪老公過生日,但福原愛還是隔海送上祝福,希望江宏傑帶領《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每一集都能拿到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