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莫文蔚拋夫回港 過年黏媽媽

2021/02/16 05:30

莫文蔚婚後首次沒有跟老公一起過年。
(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莫文蔚去年受疫情影響,待在英國與老公相伴,先前才回到香港,隔離後馬不停蹄的工作,錄了幾首新歌,直到過年才有時間放鬆,今年是她婚後首次沒有和老公一起過年,而是跟媽媽共度,開心說:「這是非常好的一個安排,媽媽也非常開心!」

提到今年的工作計畫,莫文蔚希望自己的「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能順利在香港紅館登場,「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香港場被迫延期,希望今年疫情儘快受到控制,暑假的時候可以在紅館跟大家在舞台上見面。」

至於是否有機會來台灣?她大呼:「我也非常想念台灣的朋友,很希望可以儘快跟大家碰面,也祝福所有朋友身體健康,牛年大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