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嫻女吻松田丸子 喊話挑戰賣檳榔

2021/01/24 05:30

松田丸子(左)25週年演唱會邀小嫻當嘉賓,兩人一起演唱《甜秘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嫻昨擔任經紀公司老闆松田丸子25週年演唱會嘉賓,兩人一起演唱《甜秘密》,還戴口罩上演防疫版本的「女女吻」,小嫻受訪時提到今年過年依舊會回雲林與爸媽一起圍爐,依舊遞上10萬元大紅包,接著就去屏東擺攤;至於男友金剛,她笑說:「我爸練武術的,筋開腰軟,過去常常會欺負我男友,給他們下馬威,所以我先不要帶回去,怕沒有男友了!」她指出爸媽很妙,雖然都從新聞得知她的新戀情,卻從不過問她感情。

她去年換宿、擺地攤,體驗不同人生,也有新戀情,新的一年到來,她說今年想挑戰「賣檳榔」,最近開始研發檳榔的新吃法,笑說:「我想推廣健康檳榔,這是新的吃法,老少咸宜,投資不到萬元啦,之後會跟手環一起擺攤。」不擔心有客人買檳榔趁機鹹豬手,她打趣說「叫客人去摸金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