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瞳燃燒舞魂 火辣解封好身材

2021/01/23 05:30

王瞳在過年節目中有火辣演出。(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去年成為人妻後,今年參與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穿著相當火辣,被主持人胡瓜打趣稱「布料這麼少」,王瞳說:「沒有想這麼多,只想努力表演。」接著被問到老公艾成看到服裝這麼性感,會不會吃醋,王瞳笑說老公不會吃醋,「他只擔心我因為布料少,不敢吃太多東西。」因她為了表演,節食好幾天,尤其是演出當天,只吃一小口食物,擔心吃太多,肚子肉會溢出來「見客」。

王瞳對於跳舞有濃厚興趣,自稱「有國標舞的靈魂在體內」,但因拍攝《多情城市》,只抽空練舞2次半,平時在家會找艾成幫她打拍子,一邊練習舞蹈動作,還會趁拍戲空檔「扭來扭去」,滿足自己的「舞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