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名人】孫芸芸揹Olympia 帥氣隨興

2021/01/23 05:30

Burberry酒紅色小型皮革Olympia肩揹包,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最新主打Olympia肩揹包,一推出就有眾多名人加持,各展穿搭功力秀包包,昨天當上舅媽的名媛孫芸芸拍照時,刻意開腿秀出所穿風衣的格紋內襯,以和迷你蘇格蘭格紋的Olympia包相呼應;曾之喬風衣鈕釦全扣,束起腰帶,手提Olympia肩揹包,很有都會摩登上班女郎的風範。

Burberry杜松綠色小型皮革Olympia肩揹包,65,000元。

許路兒敞開風衣露出內搭的中空運動風褲裝,搭配軍靴呼應風衣的軍事血統,斜揹Olympia肩揹包,展現完美的休閒混搭風格;同樣是休閒穿搭的Melody,以藍色風衣搭同色調牛仔褲為底,突顯出淺餅乾色Olympia肩揹包,高跟鞋也是淺餅乾色,和包包相呼應,非常細心。

Melody以Burberry藍色風衣突顯淺餅乾色小型皮革Olympia肩揹包,65,000元。 (記者王瀅娟翻攝Melody IG)

Olympia肩揹包,纖窄硬挺的半月形包身設計靈感源自Burberry舉辦2020秋冬秀的肯辛頓Olympia展覽中心,搭配可調整長度的肩揹帶,可輕鬆變換成斜揹造型。包身正面有拉鍊口袋,背面也有口袋,方便收納需要經常拿取的物品,呈現簡約又實用的美感。圖片提供:Burberry

許路兒穿Burberry風衣內搭露腰運動風褲裝,斜揹Olympia小型皮革肩揹包秀混搭功力,65,000元。 (記者王瀅娟翻攝許路兒IG)

曾之喬束起Burberry經典風衣搭配駝色小型皮革Olympia肩揹包,呈現摩登都會風,65,000元。 (記者王瀅娟翻攝曾之喬IG)

孫芸芸秀Burberry迷你針織蘇格蘭格紋及皮革Olympia肩揹包,與風衣的格紋內襯相呼應,48,900元。 (記者王瀅娟翻攝孫芸芸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