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ngus Chaing 2021秋冬秀 巴黎台北同步發表

2021/01/21 05:30

《ME》微電影男主角曾敬驊身著Oversize大寬褲裝,巨型報童帽相當吸睛。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江奕勳(Angus Chiang)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發表2021秋冬秀,將秀場打造成電影首映會前的星光大道,搭配國寶級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手繪的電影看板,同步於巴黎男裝週官方網站連線直播,將濃濃的台味傳遞到國際。

《ME》微電影監製李烈穿ME字體印花禮服搭配大墊肩收腰西裝外套出席Angus Chiang 2021秋冬秀與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江奕勳於2015年創立Angus Chiang,擅長將台灣文化融入時裝中,檳榔西施、珍珠奶茶、機車文化、城市美學等非常具台灣代表性的人事物,都曾經是他設計的主題。2021秋冬為他進軍巴黎男裝週第10季作品,除了將秀場打造成星光首映場,由李烈、曾敬驊、劉修甫等演繹最新秋冬服裝,星光大道後真的有一場電影首映,為他首次嘗試執導的劇情短片《ME》,傳達「相信就會看得到」的理念。

特別演出《ME》微電影的馬念先以誇張紫色寬褲搭配綠色領巾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江奕勳表示,第10季的主題是「電影」,想說要做這個主題不如就拍部電影,既然要拍台灣電影,就要找有代表性的人物,所以找上李烈合作,由她監製,找來新銳台灣演員,由台灣電影專業團隊打造。而第10季作品就是集結過去幾季的精華,比如在電影裡可以看到檳榔西施、三太子騎機車、珍珠奶茶、變電箱等元素,而服裝色彩以桃紅色、粉紅與鮮紅色為主軸,並加入電影中常見的漸變色彩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