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 台24人團隊幕後操刀

2021/01/08 05:30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3DCG導演本多真,期望能以團隊模式累積實力。(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動畫電影《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由知名動畫公司「BONES」打造,集結台灣「五號影像」製作公司共計24位模型師、動畫師、美術設計師等台灣工作人員,共同為該片幕後的3DCG操刀。擔任3DCG導演的本多真表示十分榮幸能參與製作,也說:「感受到BONES對製作流程上的嚴謹,即使過程辛苦,卻也學到很多寶貴經驗。」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改編自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的經典青春愛情小說,台灣團隊自2019年10月起歷時半年,除了3DCG,還負責片中魚的貼圖,以及路人角色的服裝、髮型等設計。本多真說,期望能以這種模式累積實力,從中誕生更多全球聞名的台灣創作者;電影1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