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87歲名主持人賴利金染疫 住院逾1週搏病魔

2021/01/04 05:30

賴利金染疫武漢肺炎,目前正在洛杉磯醫院住院治療。(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新的一年仍未停歇,美國再有名人確診,87歲知名主持人賴利金不幸染疫。據外媒報導,有親近的友人透露,賴利金已在洛杉磯醫院住院治療超過一星期,正在和武漢肺炎病毒搏鬥中,由於醫院正實行人流管制,其親人目前無法到醫院探病,僅能持續和醫院、醫師聯繫,才能得知他的最新病況。

賴利金去年曾面臨兩名子女接連過世的打擊,65歲的兒子安迪因心臟病猝逝,52歲的女兒查雅則因肺癌病逝。賴利金在年底染疫,他過去曾從心臟疾病、肝癌等重病中康復,家人現在也祈禱,他這次也可以順利度過難關,戰勝病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