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元旦CP Rain金泰希最幸福

2021/01/02 05:30

金泰希(右)和Rain結婚3年,自爆覺得對方很帥,婚後幾乎看不見缺點。
(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李昇基(左)和潤娥曾是「高顏值組合」戀人,卻不敵行程繁忙而分手。
(翻攝自推特)

南韓演藝圈中,每年皆有不少明星情侶緋聞傳出,但多數走向分手或戀情不了了之。而韓媒自2013年來,幾乎年年爆出「元旦CP」,像是昨剛誕生「玄孫CP」玄彬、孫藝真,兩人熱戀至今8個月,另外Rain和金泰希2013年元旦被公開戀情後大方認愛,一路甜蜜至今,仍讓許多粉絲津津樂道。

Kai(左)和Jennie爆熱戀讓粉絲驚喜,不過戀情不到1個月破局。(翻攝自推特)

Rain和金泰希因合作廣告認識,兩人於2012年9月開始交往,隔年元旦傳出熱戀,金泰希經紀公司承認兩人戀情。兩人愛情長跑5年,2017年結婚,目前育有2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據悉,金泰希私下曾對友人表示,因為Rain很帥,讓她有點沒安全感,坦言婚後變成「迷妹」,幾乎看不到對方缺點。

GD(左)和李周妍多次拍攝親密短片,但雙方始終不認愛。(翻攝自IG)

李昇基因擔任韓綜《強心臟》主持人與潤娥相識,兩人於2013年10月開始交往,隔年元旦被公開,堪稱「高顏值組合」,但戀情僅維持1年9個月告吹。兩人因各自行程繁忙,聚少離多,協議從戀人退回當朋友。當時他們為掩人耳目,多半都在車上約會,還傳出潤娥有門禁時間,被戲稱是「灰姑娘式的約會」。

GD李周妍拒回應緋聞 Kai和Jennie 戀情見光死

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於2018年元旦,傳出和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周妍同遊濟州島4天3夜,兩人約會照片成為戀情鐵證,但雙方始終沒對緋聞有所回應。不過兩人早在2017年就被拍到常進出彼此家門,去年李周妍還不慎「手滑」,在IG上傳和GD的特效影片,親密互動讓外界留下無限想像。

男團EXO成員Kai於2019年元旦和女團BLACKPINK的Jennie被捕捉到深夜公園約會,兩人因是當紅偶像,戀愛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不過就在緋聞公開後不到1個月,隨即閃電分手,難逃「戀情見光死」的命運。據知他們因正值事業巔峰,雙方決定先在工作上好好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