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軒睿挑戰鱉湯 抱著馬桶狂吐

2020/11/29 05:30

《訪客》中的鱉湯讓演員們毛骨悚然。(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軒睿在公視新創電影《訪客》中一改陽光形象,挑戰驚悚題材,其中一場他與家人共進晚餐的戲,桌上出現一鍋鱉湯,但鱉頭沒被剁掉,畫面相當詭異,張軒睿還要演出反胃抱著馬桶吐,當時他相當進入角色,完全不介意抱著的是「真馬桶」,並說:「馬桶都有先消毒過。」

張軒睿(左)在劇中狂吐,圖右為姚愛寗。(公視提供)

姚愛寗飾演張軒睿的妹妹,對鱉湯印象深刻,表示大家輪流把鱉頭專向對方,心裡想著「天啊,不要在我面前」,她也大讚美術組的功力,同時慶幸自己在劇裡不用吃到鱉湯,只要在一旁吃雞塊就好。張軒睿則說:「當歸鱉湯是真的很香,但我沒喝過,再加上那場戲過後我就更不想喝了。」《訪客》將在今晚10點於公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