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若琳組美聲團 斜槓充當造型師

2020/09/21 05:30

「尷尬美聲」獻唱,王若琳(前排左三)特別擔任造型師。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若琳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她和好友梁心頤、倪安東、王大文、ECHO李昶俊等組成美聲新團體阿卡貝拉家族「尷尬美聲」,並擔任團體的造型師,每次的表演都有各種驚喜主題,像是60年代空姊、70年代嬉皮邪教,而昨天舉辦的「尷尬奔月」音樂會,也升級成閃亮亮的「歌廳秀」。

身為團體的造型師,王若琳被問到金曲紅毯造型會不會挑戰第一美?她笑說:「不敢當。」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金曲獎?王若琳笑而不答,但團員代為回答說:「很有信心!」

王大文特別穿拖鞋演出,因為他覺得這場演出就好像是在自己的家裡,穿拖鞋很舒服、很自在。

ECHO與李千那分手後,是否已治好情傷?他透露現在情緒穩定,希望演出完好好給自己一段時間散心,沉澱一下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