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快遞】伯爵古董錶的溫度 莊凱勛深深著迷

2020/09/16 05:30

莊凱勛出席伯爵古董時計展,搶頭香佩戴新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集結近150年歷史中的經典古董錶款,以及日前在Watches & Wonders發表的新作,在台舉辦古董時計展,藝人莊凱勛出席展覽,彷彿墜入時光長河、深深著迷,他以前認為鐘錶是很冷的機械工藝,跟著伯爵的古董腕錶了解不同時代的故事,他才驚覺鐘錶原來這麼有溫度,他尤其喜歡1967年作品一款搭載9P手動上鏈機芯的信函錶,將書信結合鐘錶,非常浪漫。

伯爵1967年作品,搭載9P手動上鏈機芯的信函錶。

伯爵今年全新發表Polo Emperador系列自動上鏈鏤空超薄飛行陀飛輪鑲鑽腕錶,莊凱勛成為全球第一位佩戴者,他直誇這款腕錶輕盈、服貼,錶盤和機芯都充滿細節,一如演員力求最佳表現。這只腕錶搭載伯爵自製1270S超薄自動上鏈機芯,機芯上的鉑金擺陀飾以精緻內斂的色澤以及放射狀線條雕刻,同時鐫刻著伯爵家徽,光是鏤空機芯的修飾就需時120小時,包括手工倒角修飾框架、手工拋光和飾紋處理等。

伯爵Polo Emperador系列自動上鏈鏤空飛行陀飛輪藍寶石鑽石腕錶,56,500,000元。

同樣展現頂級工藝的還有Polo Emperador系列自動上鏈鏤空飛行陀飛輪藍寶石鑽石腕錶,伯爵將精湛的珠寶工藝沿用至腕錶,精雕細琢的鏤空錶盤搭配明亮式切割鑽石,為機械腕錶賦予極致璀璨,腕錶搭載飛行陀飛輪1270D機芯,組裝艱難,因此製造時間比傳統飛行陀飛輪機芯長10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