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宏恩三鐵接力達陣 揪吉董挑戰個人賽

2020/09/15 05:30

江宏恩(左起)、白董、吉董組隊挑戰鐵人三項。(台灣鐵人三項公司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江宏恩和董事長樂團的白董、吉董前日參加「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接力完成1900公尺游泳、90公里單車及路跑21公里,在32支隊伍中得到第18名的成績,過程一切順利,但江宏恩本要在終點與吉董一同跑進場,卻突然側腹抽筋,險和吉董跌成一團,幸好沒有大礙。

此次組團源於吉董搞烏龍,他本想報名個人組,卻報成團體接力,比賽前一天剛好是白董50歲生日,眾人在台東幫他慶生,並提前辦慶功宴,讓江宏恩笑說:「雖然大家平時都有落實自主訓練,但賽前先慶功實在不多見。」

比賽一結束白董立刻相約下次報個人組,吉董大呼:「剛跑完,讓我思考一下!」江宏恩則頗有信心,認為報名個人賽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