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以豪海邊練唱 驚覺七月半快閃

2020/09/07 05:30

劉以豪舉辦簽唱會,前幾日特別跑到海邊練唱。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以豪推出EP「U」,前兩日於高雄、台北舉辦簽唱會,這是他第1次在公開場合正式演唱,前幾日還特別跑到海邊對著大海練唱,因為他認為在大自然很放鬆,笑說:「唱到一半想到門(鬼門)還開著,才趕快離開。」

問及是否有遇過靈異事件?他表示在錄製歌曲「半空」時,老師聽到耳機中有風聲,而他習慣錄音時將燈全關掉,所以覺得很毛;另外他還遇過鬼壓床,但他覺得是宣傳期壓力太大,也說自己不會看鬼片,至於會不會接鬼片,他認為要看劇本,但思考過後笑說:「還是先不要好了。」

初次舉辦簽唱會,他提到:「我以為前一天有睡好,但是起來還是很想睡很累的感覺。」他也說開口時腦袋一片空白,像是浮在半空中,回去後會好好檢討這次的表現。

雖然疫情趨緩,工作團隊仍認真防疫,粉絲不僅要全程戴著口罩,上台互動時中間還要隔著一塊壓克力板,劉以豪表示雖然很奇怪,不過為了保護大家的健康,還是要遵守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