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快遞】江詩丹頓收藏家巡展 錶迷朝聖盛事

2020/08/28 05:30

江詩丹頓收藏家系列全球巡迴展已成為近年腕錶愛好者期待的活動。圖為1927年18K雙金跳時日期懷錶,2,46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歷史傳承部門精挑細選的二十世紀古董時計「Les Collectionneurs」收藏家系列自即日起至9月7日於台北江詩丹頓專賣店展出,其中,1993年問世、江詩丹頓第一只超薄萬年曆加三問及月相的高複雜腕錶成為展上焦點。儘管年份較新,不過此型號當年僅生產60只,相當稀有,更添收藏價值,定價高達台幣1千113萬元。

江詩丹頓收藏家系列是從拍賣會或私人藏家手中蒐藏,相當稀有。圖為1993年鉑金超薄三問萬年曆月相腕錶,11,130,000元。

江詩丹頓收藏家系列乃從拍賣會、私人收藏家等各式管道,找出在專家眼中具代表性的腕錶,每款作品都經檢驗、確保其為真品,並經清潔、修復與保養,盡可能回復到初時狀態。修復後的腕錶會隨附原廠出具的真品證書並提供2年國際保固。由於設計獨特、數量稀有,其巡迴展覽總吸引收藏家與年輕一代腕錶愛好者的注意。此次展品,年份最早的可見一枚1927年的「18K雙金(白金與黃金)跳時日曆懷錶」,設計採Art Deco風格,錶徑43.5毫米,是極稀少的懷錶設計。另一款1949年的「18K黃金全日曆月相腕錶」則以經典的「牛角錶耳」與饒富觀賞趣味的月相顯示贏得收藏家喜好。

江詩丹頓收藏家系列1949年18K黃金月曆月相男士腕錶,特點為採用較小直徑錶殼(33.5毫米)及知名的牛角錶耳。1,14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