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新運動 新美色:Zenith 第一機芯 紫羅蘭色

2020/08/07 05:30

Zenith Defy El Primero 21 Ultraviolet腕錶。微噴砂鈦金屬錶殼(44mm)。腕錶飾以紫羅蘭色,開啟高振頻計時機芯全新的篇章。430,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綜觀機械製錶業,紫色的應用仍不多見,Zenith大膽選用這一高雅而個性強烈的色彩,為Defy El Primero 21高振頻計時機芯開啟全新篇章。

1969年,Zenith一枚名為「El Primero」(西班牙文的「第一」)的機芯造就世上第一款自動上鏈計時腕錶(Zenith A384錶款),這款全新的Defy El Primero 21 Ultraviolet腕錶則以瑰麗奢華的紫色裝飾這枚革命性的計時碼錶機芯,經紫色塗飾的自動盤和夾板搭配微噴砂鈦金屬錶殼,呈現極簡時尚的運動風格。在灰色刻度錶圈和三個灰色計時盤的映襯下,活力四射的紫色機芯透過鏤空錶盤清晰可見。性能上,一組擒縱機構用於時間顯示,振頻高達5赫茲(36,000次/小時),另一組擒縱機構用於計時,振頻高達50赫茲(360,000次/小時);中央是白色針尖的百分之一秒計時指針,每秒圍繞錶盤旋轉一周,不管在視覺上還是機械性能上都令人震撼。鏤空機芯呈現紫色風采,並配上紫色編織效果的黑色橡膠錶帶。

從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欣賞所搭載的El Primero 9004型自動上鏈機芯。錶殼的深邃感與紫色機芯夾板和自動盤形成鮮明對比。

鈦金屬錶殼採用全啞光噴砂處理,散發出極簡前衛的運動風格。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