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新聞】Loewe秋冬 男裝趨中性女裝華麗

2020/07/11 05:30

Loewe黑色流蘇小牛皮Flamenco手拿包,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秋冬再度展現品牌愈趨中性的設計趨勢,結合時尚與工藝,以精緻比拚速食時尚,追求更具深度的穿著態度。

Loewe秋冬男裝重新定義男裝輪廓,比如用柔軟面料做西裝,外搭晚禮服圍裙。

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秋冬重新定義男裝輪廓,比如將肩線內縮或誇張往下延伸,或是融入女裝元素,比如用柔軟的面料製作陽剛的西裝,或是將晚禮服製作成掛在胸前裝飾的圍裙,又或是在腰帶上裝飾皮革鍊條流蘇,在走動時搖曳生姿,挑戰你對傳統「男裝」的認知。

Loewe秋冬女裝為時尚與工藝的結合,燈籠袖與華美的面料為特色。

女裝則特別強調工藝,比如應用織紋華美的面料,並以立體蓬鬆的燈籠袖,以及垂墜感強烈的層次搭配,呈現出西班牙歷史圖像中的華麗張揚與強悍。與日本陶藝家桑田卓郎合作服裝與配件上裝飾的陶藝片更是此系列著重工藝的鐵證,也啟發了本季Flamenco手拿包專賣店款的皮革流蘇裝飾。

Loewe焦糖色小牛皮Balloon後背包,120,000元。

配件部分,性別界線更加模糊,男士短靴上裝飾了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春夏賣到缺貨的Balloon水桶包,秋冬新推出後背包,雖然位列男士系列,但女士使用也未嘗不可。經典的大象包推出L與XL的大尺寸,同時多了提把,可手提也可肩揹,亦是男女皆宜。

Loewe大象造型黃色小牛皮大尺寸肩背提包,74,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時尚大道】夏時尚 花美男:紮染衫
【時尚大道】夏時尚 粉酷男:漁夫帽 雙面戴
推廣綠生活 聯邦綠卡回饋最高12%
【時尚大道】斜背當道 時尚潮女:Loewe Barcelona 加寬加鍊
【消費新聞】Loewe夏季Paula’s Ibiza 系列 捐助教育基金
頤昌建設林口再推新案 職匠精神精鑄好邸
【消費新聞】Loewe拼接水桶包 多變實用
【時尚大道】20春夏拍案叫絕:Loewe 來到箱根
【時尚大道】時尚 有藝思!:Loewe , 時尚藝術展
【時尚大道】於公於私‧男人的包:Loewe 新包裝
【時尚大道】梯形手袋‧有型自在:Loewe,Lazo
【時尚大道】〈時尚盛夏‧勝地時尚〉Loewe 伊比薩島的時尚傳奇
【時尚大道】〈五分褲‧十分酷〉時髦高腰短褲
【消費新聞】Loewe Fall Winter 2019發表會
【時尚名人】羅素托維機能衣 收益支持環保
【流行消費】我們與Loewe的距離 王可元大讚新品
【流行消費】Loewe小飛象 台灣限店獨賣
【流行消費】Loewe概念店開幕 楊丞琳力挺愛牌
【流行消費】Loewe秋冬創意 皮革拼接異材質
【流行消費】Loewe馬鞍包熱賣 求客人別下單
【流行消費】Loewe限量藝術T 捐助愛滋藝術家
【流行消費】Loewe驚豔異材質 俏皮經典
【流行消費】Loewe秋冬發表會 拼接掛帥 女裝好萊塢風華上身 男裝演繹工廠風
【流行消費】大膽熱情 Loewe夏日限量聯名
【流行消費】Loewe春夏 輕鬆舒適
【流行消費】皮革嵌花工藝 Loewe迷你鮮豔
【流行消費】Loewe新年動力十足 首款運動鞋上市
【流行消費】Casa Loewe首店登台 精巧前衛
【時尚大道】2016春夏巴黎女裝週-5-2:時尚未來式
【時尚大道】2016春夏巴黎女裝週-5-3:時尚未來式
【時尚大道】《自由派設計師,消費者何去何從?》Loewe基本中求變化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