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野源出道10年 線上開唱初體驗

2020/07/09 05:30

星野源將於12日獻出線上演唱會初體驗。(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歌手星野源出道10週年,日前在防疫期間接連創作2首歌曲《一起跳舞吧》和《折衷關係》,前者吸引不少日本藝人響應,後者則是自數位編曲到演唱錄音全在家中完成。他昨宣布將於12日晚間6點30分獻出線上演唱會初體驗,讓歌迷見證他一路走來,歌迷從數百人增至數萬人的奇蹟。

他表示開唱雖碰上疫情攪局,但開放線上直播反而能讓更多歌迷一起同樂,希望透過演出產生更多創意,並向粉絲表達心中的感謝。新曲《折衷關係》已於Apple Music、KKBOX等數位平台上架,線上演唱會詳情可洽ASMART Taiwan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