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格蘭利威神祕黑系列最終章 酩光三重奏限量開賣

2020/06/09 05:30

格蘭利威 SPECTRA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容量200ml,三瓶,酒精濃度40%,3,900元,全台限量 999 組。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選購威士忌時,常不知該從年份、桶型下手?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跳脫品酩筆記框架,在2013年推出首支神祕黑限量系列Alpha ,不公開年份、酒色、木桶類型和風味,神祕性備受藏家喜愛,爾後第二款Cipher、第三款Code上市,都延續此系列神祕作風,挑戰且風靡了威士忌愛好者。今年6月,品牌再推出神祕黑限量系列最終章「SPECTRA 酩光三重奏」,將再次顛覆威士忌迷的品酩想像。

SPECTRA是格蘭利威限量神秘黑系列中,第一次推出三入風味各異的限量酒藏,每一支酒都向品牌著稱的花果香滑順口感致敬,如一場經典的三重奏鳴曲,譜出獨特的感官饗宴,且SPECTRA的外盒包裝,是由三個漆黑的三角柱組合而成,柱體之間互有磁鐵吸力,可自由展開做出變化,更特別的是,只要以智慧型手機掃描產品外盒上的QR CODE,便可隨著首席釀酒師 Alan Winchester 引領,進入一場沉浸式的品飲體驗,在家也可以跟著大師品嚐威士忌,並破解風味,透過觀色、聞香,得知深藏於瓶內的風味祕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