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娜拉生機勃勃 借精找到精王鄭乾柱

2020/06/02 05:30

「精子王」鄭乾柱(右)表明願意捐精給張娜拉,讓她十分開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張娜拉在愛情喜劇《Oh My Baby》飾演39歲適婚女子張夏莉,因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影響她想當媽媽的夢想。單身的她,在時間緊迫下,決心跳過結婚先生小孩,於是將目標轉向身邊男士。其中男星鄭乾柱年輕力壯,最合張娜拉心意,還乖乖告知自己的健康報告,發現精子數量竟是一般男性的10倍之多,令張娜拉喜出望外,生子之路乍現曙光。

劇中張娜拉「孩子的爸」人選除了鄭乾柱外,她還和高俊在工作中漸生情愫,差點在芒草原上演浪漫之吻,因男方想起初戀創傷而尷尬收場,但高俊之後常想起兩人發生的一切,令觀眾期待他們之後發展,該劇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