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健康亮紅燈》w-inds.緒方龍一閃電退團 AKB前一姊渡邊麻友引退

2020/06/02 05:30

w-inds.曾於今年1月來台開唱,不料成員緒方龍一(右)前晚閃電宣布離團,左起為千葉涼平、橘慶太。(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壓力大,接連兩天有藝人因健康、壓力等因素選擇離團或退出演藝圈,成軍19年的日本天團「w-inds.」今年1月曾來台開唱,不料34歲成員緒方龍一因近年身心壓力大,被診斷出罹患「心身症」,前晚宣布退出團體,同時與經紀公司「Rising Production」解約,該團之後將以千葉涼平與橘慶太兩人形式持續活動。

「心身症」為心理、環境、社會因素所引起的身體症狀或疾病,常使器官發生功能障礙。龍一在聲明中向粉絲致歉,坦言近年因壓力纏身,處於精神不穩定狀態,為能再次與大家見面決定退團,另外兩成員也表態會繼續守護「w-inds.」。

渡邊麻友曾在2014年奪下AKB總選舉冠軍,是團體中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而日本女團「AKB48」26歲前主將渡邊麻友,曾在2014年「AKB48人氣總選舉」中榮登第1名,3年前離隊,轉戰戲劇演出。不料昨透過經紀公司「Production尾木」宣布退出演藝圈。據報導,她因健康問題,無法繼續進行演藝活動,公司尊重她的選擇,結束雙方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