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籃壇豪華婚禮 球星伴郎被電暈
達欣女友團哭喊 伊林伴娘 一群狐狸精

2007/06/25 06:00

記者許聖梅、專案組/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本週將「嫁女兒」,秀導錢依淳與SBL達欣總教練劉嘉發結婚,並由12對球星和名模組成伴郎和伴娘陪嫁團,原本是星光閃閃的美麗盛事,卻傳出達欣球員的女友們對於自己的男友與名模配對走紅毯強烈反彈,甚至有球員女友一哭、二鬧,指伊林的陪嫁團是「狐狸精」,前晚伊林祕密開了一個盛大的派對慶祝錢依淳告別單身,對於球員女友的抗議,準新郎劉嘉發只得嚴厲告誡球員:「誰敢跟模特兒要電話,就給我試試看!」

告別單身趴 名模抖素顏

前天晚上,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特地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烤肉派對,慶祝秀導錢依淳告別單身,旗下名模全員到齊,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姚采穎、林又立、王麗雅、錢帥君和新生代的混血名模班傑全都到場,有趣的是,這群平常光鮮亮麗的名模們,當天全部沒化妝,展現「自然美」。

男模挑逗 準新郎窮緊張

女主角錢依淳在現場High到爆,因為有男模大跳豔舞獻寶,讓她樂不可支,準新郎劉嘉發目前正忙於中華隊的集訓,但還是忍不住偷偷開車到現場,看看老婆有沒有因此「失身」?劉嘉發到了派對現場,只看到滿天煙火,當場看傻了眼!

婚禮邀女友團到場監督

本週六將舉行的這場婚禮,原本己經敲定12位達欣球員搭配12位名模走紅毯,但球星本身都有女朋友,配對名單一出爐,就有球員的女友又哭又鬧,讓這對準新人十分尷尬,而伊林經紀公司也頗覺委屈,因為旗下名模只是「陪嫁」,就被當作「狐狸精」,錢依淳說,為了讓球員的女友們可以就近「監督」,婚禮當天,有安排「女友團」到場,而且教練劉嘉發也再三「告誡」球員,不准在他的婚禮上跟模特兒要電話。

大奶平配陳子威 球星酸

不過,恐嚇歸恐嚇,還是有球員對身材火辣的名模們十分好奇,伊林的「大奶平」王尹平,被安排跟陳子威一對,就有球員十分羡慕陳子威的「豔遇」!

本週六舉行的這場「高人一等」的婚禮,其他球隊也會出席,包括與達欣在球場上廝殺激烈的台啤何守正、林志傑等人,都將出席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