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專題】〈永續型動〉專注永續發展的責任旅程

2020/05/25 05:30

Samsonite自2018年推出50多個綠色生態環保系列。圖為新款行李箱,透過Recyclex技術採用100%回收寶特瓶製成。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amsonite迎接創立110週年,發布全球策略「我們的責任旅程」,代表品牌全球一致的目標:持續經營未來的永續發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象徵Samsonite在研究開發、提供精密設計優良產品的傳統,且每項產品都致力於讓消費者可以長久使用,以減少其對地球環境的影響。

新款行李箱內部擁有完善的收納隔間。

品牌強調,未來的發展重點將專注於永續發展。做法包括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以確保產品耐用性、可維修性和生命週期,並增加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和包裝,目標在2025年實踐「碳中和」,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並減少碳排放。品牌也強調「永續供應鏈:關心世界各地的供應商與其員工,並與供應商合作以確保合作夥伴皆依循Samsonite行為準則」,同時做到「以人為本:確保每位員工都能獲得均衡發展的機會,目標是在工作崗位上實現性別平衡,並在員工的生活和工作中成為他們的堅強後盾。」

新款行李箱襯裡的Recyclex標籤象徵品牌對永續發展的專注。

圖片提供/Armani Exchange、Calvin Klein、Camper、MCM、Munsingwear、Polo Ralph Lauren、Samson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