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山揪廣告界友人 掏腰包用愛做解藥

2020/05/24 05:30

四分衛主唱阿山認為愛是一切的解藥。(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四分衛主唱阿山注重防疫,也希望做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先前他與台灣廣告人們創作歌曲《愛,是擁有一切的解藥》,更自掏腰包拍攝MV,製作費約為20萬,並說:「這首歌獻給在防疫期間,一直堅守在崗位和努力生活的你我。」

阿山過去在廣告公司負責美術設計,因此認識許多優秀的廣告人,由於大家都想在防疫期間盡一點心力,便一同創作歌曲。他表示因為大家都是廣告人,所以合作過程中有很多的創意聯想及腦力激盪,而錄製歌曲是他的專業,便由他擔任指導老師的角色,努力讓大家進入演唱的狀態,呈現出這首歌最好的一面。

阿山期盼能藉由此曲的詮釋來溫暖人心,他認為目前的世界有些混亂,而愛是最好的解藥,「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疫情而拉開距離,雨後總會天晴,希望能用愛來鼓勵大家,變成勇敢的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