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祈錦鈅辣秀腰線 挑戰背後式跳水

2020/05/17 05:30

祈錦鈅換穿性感泳裝,跳水拍攝最新宣傳照。(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日前到墾丁拍攝宣傳照,換穿超辣的挖空泳裝,要挑戰超高難度的背後式跳水,她表示有做安全評估,但跳下去的瞬間腦袋還是一片空白,「當然會很恐懼,只能HOLD住臉上的表情,心情非常複雜。」形容從高處墜落的感覺就像重生。

她私下熱愛潛水等海上運動,也常遭到水母攻擊,「有些只有1公分不到的小水母,不容易注意到,但接觸到皮膚就引起大範圍的皮膚反應,皮膚真的超級癢。」每次都要擦一個禮拜的藥才能痊癒。

剛推出新單曲《I Do》的祈錦鈅,前陣子也獻出戲劇處女作,飛到首爾拍攝網路劇《愛聊在一起》,她提到:「有些台詞用韓語發音演出,和『歐巴』的感情戲充滿粉紅泡泡,希望大家能給我指教和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