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圖多)深田恭子辣曬蜜桃臀 解放最強37歲BODY

2020/05/04 05:30

深田恭子平時愛衝浪,去年底赴夏威夷拍寫真,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日本人氣女星深田恭子,13日將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 New Me》,平時喜愛衝浪的她,在IG上傳衝浪辣照及影片,大秀穿比基尼露蜜桃臀的性感模樣,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由於目前正值防疫期間,她不忘替大家打氣:「雖然不安的日子仍一直持續,還是希望大家身心都健康。」

田恭子躺衝浪板,大秀穿比基尼露蜜桃臀的性感模樣。(翻攝自IG)深田恭子曬出陽光黝黑的健康膚色,開心展露事業線。(翻攝自推特)深田恭子被讚女神化身。

深田恭子出道23年,雖過去也有暴肥時刻,如今靠長期運動和節制飲食,展現良好體態,還被日媒封為最強「深恭BODY」。

該寫真集是她去年底赴夏威夷拍攝,事先則和日本健美教練樫木裕實勤加學習,只為打造完美體型,吸引不少網友大讚她根本就是女神的化身。

深田恭子為寫真集打造完美體型。37歲深田恭子將推出第21本寫真集。(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