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嘉嘉拍廣告童心未泯 自爆偷吃怕媽媽發現

2020/04/10 05:30

黑嘉嘉(中)拍攝乳酸飲品廣告,想到童年與爸爸的回憶。(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拍攝乳酸飲品廣告,現場要指導合作的小女孩如何落棋,她透露超喜歡小孩,不忘趁著空檔去找小女孩聊天、擁抱,開心說:「整天的拍攝心情都很好。」

黑嘉嘉這次拍廣告,想到小時候與爸爸的相處時光,「爸爸帶我去上圍棋課,回家前都會帶我去買零食、飲料,我常常買乳酸飲料喝,通常回家前就會喝光,免得被媽媽發現偷吃點心。」

在日本也很受歡迎的黑嘉嘉,1月曾到東京錄製講棋節目,目前已在NHK播出,她表示:「需要使用日文作為開頭語及結語,我現在有上日文課,希望日文發音、咬字,都能夠更加標準。」

此外,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黑嘉嘉許多賽事及工作都延期,她透露這陣子有定期上健身課,「因為下棋滿需要保持良好體力,運動能讓我釋放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