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搶眼小包:Marc Jacobs 復古野餐盒

2020/04/10 05:30

Marc Jacobs The Box 櫻花粉,16,900。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設計師Marc Jacobs喜愛懷舊,他擷取每個年代的雋永風格,利用材質的變化和剪裁的微調,演繹出摩登又復古的全新風格,The Box方形野餐包,也是Marc Jacobs以復古午餐盒為靈感,簡單方正的包型,像是野餐籃、也像是女明星的化妝箱。

The Box的頂部雙拉鍊設計源自Snapshot包款,壓紋皮革讓包款具抗刮和耐磨特性,舒適柔軟的PVC刻字提把兼具造型感和實用性,搭配皮革背帶更顯典雅、也可另外購買寬版織紋揹帶更顯獨特個性,包款正面「MARC JACOBS」字樣使用特殊塗料刻劃,營造出立體效果。今年春夏,The Box換上櫻花粉和冰雪藍新色,柔美粉嫩的色系青春俏皮,也有金屬色澤的科技銀和貴族金款式,為穿搭增添亮點。

Marc Jacobs The Box 冰雪藍,16,900元。

Marc Jacobs The Box 貴氣金,19,900元。

Marc Jacobs The Box 科技銀,19,900元。

圖片提供/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