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文慧如交流鼓鼓像網友 合唱失戀心情

2020/04/01 05:30

文慧如(左)大讚鼓鼓很親切,合作更放心。(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文慧如推出新單曲《全放空》,首次邀請鼓鼓一起創作、合唱,鼓鼓說:「以前是從YouTube上的翻唱認識她的,她的歌聲真的非常厲害。」還笑說,自己是衝著文慧如在網路上的高點閱率而合作。

文慧如說一直很欣賞鼓鼓的音樂,因此要作男女合唱曲立刻想到他,但剛開始兩人多是透過訊息或電子郵件隔空交流,正式錄音當天才第一次碰面,文慧如笑說:「我們真的很像網友,初次見面有點緊張,還好鼓鼓真的非常親切,讓我放心不少!」

談到《全放空》,文慧如說:「這首歌是我自己對於失戀過渡期的感受,寫出分手後還無法振作起來的狀態,和鬼打牆的糾結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