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新聞】Loewe拼接水桶包 多變實用

2020/03/24 05:30

Loewe春夏推出全新Balloon水桶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春夏推出Balloon水桶包,可手提、肩揹、斜揹,展現隨興風情。

Loewe棕米帆布拼接小牛皮Balloon水桶肩揹提包,88,000元。

Balloon水桶包包身使用2種皮革縫製,圓形底部為堅固強韌的小牛皮,包身則以最上等的Napa軟牛皮製作,即使無內襯,皮革背面的觸感依然光滑如絲,展現品牌在皮革方面的專業與工藝。除了單色、雙色皮革拼接,也有帆布與酒椰葉編織材質拼接皮革款式。

Loewe黑棕拼色小牛皮Balloon小型水桶肩揹提包,83,000元。

Balloon水桶包共有大、中、小等3種尺寸,中尺寸與大尺寸皆搭配長短2條揹帶,短揹帶可肩揹亦可手提,長揹帶可調整長度斜揹使用,小尺寸包款則僅搭配長揹帶。所有尺寸包款均搭配打結束口皮繩,皮繩底端附一顆Loewe Anagram骰子裝飾,骰子顏色大小可供顧客自由選擇。

超模卡莉‧克勞斯拿Balloon拼接水桶包出席Loewe秋冬秀。

Loewe棕色小牛皮Balloon大型水桶肩揹提包,11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