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2020她最騷包:雲朵包大黑馬

2020/02/28 05:30

Bottega Veneta秋冬新推出的The Pouch雲朵包造型有別於其他品牌,一推出就廣受VIP喜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ttega Veneta的The Pouch雲朵包是2019年的大黑馬,柔軟的皮革觸感和柔和的線條造型,迥異於其他品牌主打的結構型包款,加上眾多明星加持,平均一周全球約可賣出2千只,尤其是眾多時尚偶像在IG上曬的駝色,讓眾多VIP排隊排再長都要買到。早春續推Shoulder Pouch,延續The Pouch蓬鬆綿密的觸感,配上一體成形的揹帶,可肩揹與手提,提把壓進包包裡就變手拿包,預計會繼續熱賣。

Bottaga Veneta早春新推出可上肩的Shoulder Pouch,大型款約159,700元。

Bottega Veneta金屬捲曲小羊皮雲朵包294,600元。

Bottega Veneta熱賣的The Pouch霧面小牛皮手拿包以駝色最受追捧,一直處於排隊狀態。各85,900/45,200元。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