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欣凌升格演婆婆 懷念劇組全是瘋子

2020/02/04 05:30

楊銘威(左起)、王少偉、許孟哲、鍾欣凌、蘇晏霈、Darren拍戲培養出革命情感。(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攝期長達半年,演員們朝夕相處培養出好默契,日前劇組舉辦殺青宴,同樂時刻亦不忘做好防疫工作,主角之一的鍾欣凌笑說:「很難得遇到一個全部都是瘋子的劇組,我們演得瘋狂、笑得更瘋狂。我好想念拍戲期間,在劇組吃兩份早餐!」蘇晏霈也笑說:「想再拍10年!」

鍾欣凌劇中升格成婆婆,被兒子、媳婦聯手欺騙,途中鬧出不少笑料,鍾欣凌感性表示:「在《我的婆婆》中,我經歷了角色扮演、大雨中落難戲、被兒女背叛卻還笑的半死…等,感覺都好像昨天才發生,想到離別還是會鼻酸,接下來最期待的是和大家準時收看。」該劇預計6月6日週六晚間9點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