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湯豪揪尬嘻哈 日韓歌手來趕集

2020/01/22 05:30

周湯豪(中)很開心能和JP THE WAVY(左)還有SIK-K合作音樂。(周湯豪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湯豪聯手日本嘻哈當紅炸子雞JP THE WAVY,還有南韓人氣嘻哈歌手SIK-K跨國合作,推出《i GO REMIX》新版混音單曲,3人工作皆忙,只能當「網友」靠網路雲端連線完成錄音工作,在周湯豪邀約下,2位音樂夥伴也飛來台北一起拍MV,同框尬嘻哈。

去年7月周湯豪推出EP《What A Life》,其中的《i GO》締造756萬次的點擊,這次他和日韓好友合作的混音版,更由他親自擔任音樂總監及MV創意總監,他說:「已經好幾個月沒休假,過年要跟媽媽出國度假,好好約會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