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新聞】遠百信義A13開幕 新春電子刮刮卡抽大獎

2020/01/21 05:30

遠百信義A13電子刮刮卡頭獎為價值499,000元的KIA Picanto汽車。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遠東百貨插旗全世界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商區開設「遠百信義A13」,自12月25日試營運,年1月19日盛大開幕,正式登場。遠百於試營運創佳機,創下台灣百貨,試營運期間的3大百萬紀錄,不僅突破百萬人次,吸引眾多觀光客朝聖蒞臨,更創下台灣百貨開幕期間進店人次紀錄,在網路上創造300萬以上瀏覽人次的網路聲量,而其中台味氛圍的大稻埕特色老街,也超過百萬人次拍照上傳紀錄。

遠東百貨日前開幕,由吉祥物「太陽寶寶」表演暖場。

遠百信義A13於1月19日開幕當日,由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親自主持,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遠東集團創新長徐國安以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等人出席,並於年節前夕捐贈東妮寢飾冬被500條給臺北市政府,由社會局分別配送給「信義社會福利中心」、「松德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等弱勢團體與家庭,打造友善的城市。

遠百寒冬送暖做愛心,贈送東妮寢室500條冬備予弱勢家庭與團體。左起為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遠百總經理徐雪芳、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秘書長洪錦芳、台北市松德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主任郁佳霖、信義社會福利中心主任林佳諺。

遠百信義A13亦於遠百體系率先推出電子刮刮卡抽獎券,即日起至1月28日新春期間的「遠百APP鼠年抽大獎」特別活動,只要是遠百APP會員,使用遠百APP,就可以2,000元現金購買「金鼠好運袋」一份,內含「2,100元遠百商品券」及「遠百APP電子刮刮卡抽獎券」一張,限量1,200份,每ID限買2份,最大獎為價值499,000元的「KIA Picanto 1.25L」汽車、價值248,000元的OSIM 天王之王頭等款按摩椅,另加碼88名可以獲得500元遠百商品券,共超過百份獎項,會員可在1月29日12:00 起,利用遠百APP確認是否中獎,當日18:00於官網公告中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