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2019開架彩妝榜》底妝類

2020/01/03 05:30

〔邱巧貞/台北報導〕

松本清底妝類Top 3

屈臣氏底妝類Top 3

康是美底妝類Top 3

日藥本舖底妝類Top 3

Tomod’s底妝類Top 3

開架藥妝通路最強底妝人氣王絕對是它!「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不僅多年來蟬聯各家藥妝通路底妝銷售冠軍,日本SOFINA專為台灣女孩及濕熱氣候設計的開架彩妝,以超強的口碑傳播,成為國外觀光客來台必buy的藥妝店人氣商品,2019年再次成為松本清、Tomod’s、康是美、屈臣氏的底妝年度銷售第1名(日藥本舖未販售此款商品)。

松本清、Tomod’s、康是美、屈臣氏第1名: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350元。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同樣是一款藥妝店萬年不敗的底妝常勝軍,一路暢銷十多年,透明細緻的蜜粉,吸油定妝,創造宛若天生的好膚質。

日本KANEBO旗下開架彩妝「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其中的粉底霜是經典不敗款,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是乾燥肌膚及輕熟齡肌的平價底妝首選,柔滑好延展,能完美遮蓋毛孔與暗沉,維持自然光澤的妝感。

同樣榮登康是美及Tomod’s年度銷售第3名的「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特別適合下垂毛孔膚質,改善鼻翼周邊易脫妝現象,特殊控油粉末、毛孔遮飾粉體配方,幫助長效持妝。隨著先前微霧底妝蔚為風潮,挾帶著全美銷售NO1.的「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一登台氣勢如虹,成為全台年輕女性人手一瓶的人氣底妝,自然柔焦的微霧妝感,有效修飾台灣女性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成為屈臣氏年度銷售第2名。

日藥本舖熱銷的「CLUB素顏美肌蜜粉餅」,鎖定女孩們期待素顏也有好氣色的需求,日本CLUB推出的免卸妝的素顏蜜粉,讓女孩輕鬆偽素顏,這款蜜粉含維他命C、水解膠原蛋白等保養成分,單搽的話不需要卸妝,亦能當作妝後的定妝蜜粉使用。

圖片提供/OPERA、Tomod’s、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松本清、達志影像、高絲、媚比琳、巴黎萊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