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Xmas香氛禮》愛與祝福 友善地球

2019/12/06 05:30

英國的純淨保養品牌REN與時尚品牌Silken Favours合作耶誕禮。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英國潔顏專家EVE LOM的經典潔顏逸品「全能深層潔淨霜」是潔膚產品中的創舉,涵蓋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5種功能,富含芳香精油,卸妝同時享受香氛按摩,搭配100%棉質瑪姿林卸妝綿布使用,連防水彩妝都能卸得乾乾淨淨,上市以來獲獎無數,深受美容界及名人愛戴。

EVE LOM潔淨霜聖誕吊飾組,迷你全能深層潔淨霜20ml+小瑪姿林卸妝綿布。750元。

今年耶誕,EVE LOM為新手及愛用者帶來不同的組合,千元以下、小容量的潔淨霜聖誕吊飾組,是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也是給所有新手的第一步;耶誕樹造型的「全能深層潔淨霜」,從旅行便攜的限定款20ml到200ml的安心大容量,通通一次收納,庫存至少能用半年。

EVE LOM經典潔淨霜聖誕樹,含:全能深層潔淨霜20ml+50ml+100ml+200ml,以及瑪姿林卸妝綿布3條。6,800元。

同樣來自英國的純淨保養REN與時尚品牌Silken Favours再度攜手合作耶誕禮盒,包裝設計透過藝術家的巧思,以海馬、鯨鯊、玫瑰等圖像演繹大自然的活力,全系列禮盒皆使用植物性油墨印刷,100%可回收利用,設計於小禮盒上的掛繩, 原料亦取材自回收塑膠瓶,其中,每年耶誕期間限定推出的香眠熟睡枕頭噴霧,以乳香、雪松、薰衣草、天竺葵揉合出沉穩的森林氣味,創造放鬆與舒緩的氛圍,可享受整夜的香眠熟睡。

REN鮮果C亮采禮盒海馬世界,含:鮮果C亮采煥顏化妝水50ml+鮮果C亮顏保濕乳15ml+鮮果C亮采煥膚面膜15ml​。1,050元。

REN療癒鯨鯊香眠熟睡枕頭噴霧小禮,香眠熟睡枕頭噴霧10ml×2。700元。

REN夜間養護理盒海底夢遊,千葉玫瑰潔淨卸妝霜15ml+緊緻V修護晚霜15ml+香眠熟睡枕頭噴霧75ml。1,150元。

2019年聯合國世界幸福報告出爐,台灣連續兩年成為東亞第一幸福國家。在傳達愛與祝福的歲末佳節,AVEDA更要傳遞祝福給共生共存的動物植物及滋養生命的大自然,特別以10種瀕臨滅絕的台灣特有種生物為佳節禮盒命名,為自然環境盡一臂之力,也符合強調天然、環保、永續經營的品牌精神。

AVEDA臺灣寬尾鳳蝶佳節禮盒,潤手霜(美)40ml+潤手霜(純香)40ml+潤手霜(甜馨)40ml。1,080元。

AVEDA臺灣穿山甲佳節禮盒,單一香階純香油(薰衣草)30ml+佛手柑30ml+甜馨沐浴乳50ml。2,000元。

AVEDA諸羅樹蛙佳節禮盒,花植保濕前導精華150ml+花植保濕清透乳霜50ml+藍色紓壓純香菁7ml+純型淨顏保濕乳25ml。3,480元。

圖片提供/DARPHIN、AVEDA、10/ 10、10/ 10HOPE、Melvita、Aesop、盧亞、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