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新聞】浪琴全新征服者 繽紛女力─優雅俐落線條 5款錶盤 瞄準都會小資女

2019/12/04 05:30

浪琴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黑色面盤女仕腕錶 ,29,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發表全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女仕腕錶,藍色、黑色、銀色、白色珍珠母貝、黑色珍珠母貝等五種錶盤搭配俐落優雅的線條,瞄準都會女性市場,最吸引人的是價格29,400元起跳,是目前浪琴最入門價格的錶款。

吳卓源出席浪琴新品發表會,難得展現優雅的一面。

創作歌手吳卓源以一襲藍色連身褲裝出席發表會,呼應浪琴的品牌色彩,她自認平常很不女性化,私下穿著以帽T、褲裝、帥氣的外套為主,但一看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以點鑽搭配珍珠母貝呈現的優雅氣質,仍然相當心動,柔美中又帶有動感的線條設計,讓她在工作或練琴時不受影響,簡約典雅又有時尚感的錶盤,適合各種不同個性的女生,在細膩優雅設計中又帶著前衛時尚的潮流感,很符合她的個性。浪琴大方送上一只全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讓吳卓源非常驚喜,這是她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耶誕禮物。

浪琴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黑色珍珠母貝面盤女仕腕錶,43,200元。

浪琴在2013年推出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結合品牌悠久的馬術精神,專為喜愛優雅風格的紳士和淑女打造,今年全新版本承襲征服者經典系列的動感活潑線條,錶圈無外緣拋光處理更顯優雅,29.5毫米和34毫米兩種錶徑都能襯托纖細手腕,藍、黑、銀色面盤搭配玫瑰金時標,呈現新穎的年輕氣質;白色珍珠母貝或黑色珍珠母貝面盤則以點鑽時標加強質感,不論優雅、甜美、街頭或是都會風,腕錶都能完美搭配。

浪琴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銀面鑽圈女仕腕錶,74,300元。

浪琴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女仕腕錶 ,43,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