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尤安搞曖昧 ØZI獵豔讚電力超強

2019/11/20 05:30

孫尤安(右)與ØZI合作新歌《伸縮自在的愛》。
(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孫尤安邀請ØZI創作並合唱新歌《伸縮自在的愛》,兩人3年前在朋友聚會相識,孫尤安認為ØZI是「有趣又幽默的小男生」,ØZI則稱讚她是「電眼美女」,笑說:「她的眼睛超電!電力超強!」

ØZI從漫畫《獵人》找尋靈感,描述男女在曖昧時期相互挑逗,笑稱自己的創作主題大多是「獵豔」,孫尤安聽過後大讚:「有點性感又不會太露骨,我覺得很有趣!」孫尤安被問到是否常被搭訕?她表示自己不笑的時候感覺比較兇,會讓男生感到害怕,但學生時代有人想追她,竟動用全班同學,在操場上用人體排出「I Love You」,不過因為她覺得和對方不來電,最後還是選擇當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