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志玲披絕美婚紗甜吻夫婿 AKIRA:謝謝妳的愛情

2019/11/18 05:30

AKIRA深情擁吻愛妻林志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劉婉君/台南報導〕台灣第1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小倆口下午3點從下榻的晶英酒店出門,林志玲身穿白色鏤空珍珠墜飾禮服,香肩若隱若現,手挽著爸爸林繁男現身,AKIRA則以一襲黑色燕尾西裝帥氣現身,吸上百名粉絲聚集、高喊「志玲姊姊要幸福」,林志玲媽媽吳慈美也難得公開露面,只見她氣色、狀態極佳,穿著一襲水藍色洋裝也襯托高雅美麗。

林志玲父親林繁男(右)牽著女兒風光出嫁。(記者吳俊鋒攝)

林志玲與AKIRA下午在「吳姓大宗祠」舉行婚禮儀式,林父將女兒的手交給AKIRA,用台語囑咐「一切就拜託你」,林志玲感動落淚。新人致詞時,AKIRA用國語甜蜜告白:「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志玲,謝謝妳的愛情,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林志玲則先用日語唸出誓言「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AKIRA聽了也忍不住哽咽,她接著以國語說:「不管是好的、壞的,希望到我們老的時候都能夠手牽著手,幸福就是與你一起,我愛你。」最後交換戒指、深情擁吻,感人氣氛讓現場動容。

林志玲、AKIRA小檔案

新人晚間6點至台南市美術館1館舉行晚宴,現場早已被等待多時的數千民眾包圍,壯觀程度媲美皇室貴族婚禮,兩人因怕人群眾多、場面失控,並未從正門進入晚宴,改由其他入口進入。林志玲換上粉銀色深V洋裝、AKIRA穿上白色西裝,先現身在2樓陽台微笑揮手,讓場外民眾陷入瘋狂,兩人之後再從正門現身,讓媒體捕捉畫面。小倆口新婚甜蜜之情藏不住,還公開互吻對方,林志玲更替老公打100分,被問到「做人」進度,林志玲也嬌羞回應:「我們會努力的。」晚宴上,林志玲還自嘲:「之前大家都很擔心我嫁不出去,大家可以安心了!」盼親朋好友一起共享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