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家綺狠甩18公斤走紅毯 淚謝吳東諺包容

2019/10/17 05:30

白家綺(右)產後甩肉18公斤,和老公吳東諺規劃在明年初補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家綺4月產下第3胎後,近日回歸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她昨以性感造型和老公吳東諺出席瘦身產品記者會。現場打造成婚禮模樣,白家綺踏上紅毯時忍不住泛淚,她解釋是想到產後瘦身的艱辛,「很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因為那時連我都討厭自己」。

白家綺產後發胖18公斤,她為瘦身,連續2週每天跑20圈操場,沒想到沒瘦反變壯,上髮廊還被設計師虧「本人跟螢幕上差好多」。白家綺當時深感挫折,一度想說「乾脆退出演藝圈好了」,甚至還怪罪老公,「都是你讓我生個孩子變成這樣」。她後期嘗試不同方法終於恢復產前體態,夫妻倆預計在明年初補辦婚宴,吳東諺興奮表示:「瘦下來可以穿婚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