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新聞】黑 白美唇油 紫紅淡粉好氣色

2019/10/12 05:30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限量聯名款,#搖滾黑、#時尚白,皆為8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2008年創立的THE KOOPLES是以搖滾精神為出發點的法國個性化品牌,為情人設計可互相搭配、跨性別混搭的時髦服飾,其中以皮衣、包包等皮件為最受時尚專家推薦的必收單品,而黑、白、大理石紋三大元素為品牌辨識特色。

克蘭詩首度聯名時尚品牌THE KOOPLES推出限量黑、白款唇油。

法國克蘭詩旗下的「彈潤植萃美唇油」首度聯名THE KOOPLES,誕生了「搖滾黑」與「時尚白」兩款令人驚艷的限量色選,延續PH值變色機制,唇溫控色,「搖滾黑」變身帶來好氣色的迷人紫紅,紅酒般的色彩帶著細緻金色粉末;流光絲緞的「時尚白」化身為質感淡粉,多彩珠光增添雙唇立體光澤。美唇油以上等好油初榨榛果油、有機荷荷芭油等為基底,再添加多種高效濃縮植物精華,為唇瓣增添光澤感與滋養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